万俟爷

众受平身。

21篇文 233粉 超开心~希望以后大家也能和我愉悦地讨论www


所以有小伙伴想点梗吗 排球限定~ 如果有的话我会挑个擅长的来写!不过目前有三篇影日和一篇石御在准备...战线比较长


而且我的文好像越写越短了...


总是觉得自己是对话流 没有突破 根本不像小说 反倒像脚本

看到别人非常好的作品 就会觉得“天哪 我这样子的人居然也敢写同人?”

到底应该改进 还是保持这种风格呢 至今也不太清楚


谢谢各位不嫌弃我 在lof似乎不擅长交流 因为整天都泡在微博

总之我会一路摸索着加油的!





(大概过年前删?)
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万俟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